【長相廝守60載的恩愛老夫婦】重演婚禮補拍婚照彌補昔日遺憾

    穿起瑰麗的婚紗踏入教堂,是每個女生的夢想,也是情侶之間值得銘記一生的回憶。巴西有一對老夫婦長相廝守60載,但當年的婚禮只是簡簡單單的儀式,沒有婚照見證。如今二人決定重新穿起禮服婚紗,重演婚禮,彌補昔日的遺憾。

    Russo和Rosa結婚60年,仍然恩愛。Russo和Rosa結婚60年,仍然恩愛。

    來自巴西的Rosa和Russo現時已育有9個孩子、16個孫子以及4個曾孫。他們在1957年結婚,可是當時二人的婚禮比較簡單,只在後院舉行了簡單的儀式,邀請少數親朋,由親友為他們製作結婚蛋糕,縫製Rosa穿著的裙子,說一句「我願意」。

    雖然婚禮形式簡單,而且沒有照片或影片見證,但仍然是充滿著愛與甜蜜。二人就這樣邁入長達60年幸福的婚姻生活。

    二人在見證下重演婚禮儀式。二人在見證下重演婚禮儀式。

    日前,二人為了彌補當年沒有拍到婚紗照的遺憾,決定補辦一場小型婚禮,重新穿起婚紗禮服。攝影師、化妝師、婚紗設計師等人齊齊聯手合力為他們打造這場60周年紀念婚禮。

    Rosa穿著簡單而優雅的婚紗,拿著花束坐在鞦韆上。Rosa穿著簡單而優雅的婚紗,拿著花束坐在鞦韆上。

    Rosa穿著優雅的婚妙,化著淡雅的妝容,緩緩地走向「新郎」Russo,而Russo穿著一身別緻的灰色西裝,二人甜蜜地牽手對望、親吻、擁抱,非常浪漫。歲月雖然在他們身上留下痕跡,但卻沒有磨滅他們的光茫。

    這次他們不再在後院補辦婚禮,而是在Chácara Terra Prometida這個美麗的場地,再次互說「我願意」。他們終於能以照片去見證他們之間浪漫的承諾,將這麼值得紀念的甜蜜時刻捕捉下來,重現他們60年前的大日子。二人在婚禮上甜蜜地牽手對望、親吻、擁抱,非常浪漫。

    二人相擁、親吻,歲月並沒有消磨他們之間的愛。二人相擁、親吻,歲月並沒有消磨他們之間的愛。

    雖然Rosa和Russo已經白髮蒼蒼,歲月亦在他們的皮膚上留下蒼老的痕跡,但二人恩愛得好比新婚的兩口子。相片捕捉到的不僅是他們甜蜜的互動,還有他們永恆不變的愛。

     

    (Topick)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