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稱余德丞已過危險期】被斥不知所謂

    余德丞仍在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搶救中,仍未甦醒,據知情況危殆。

    昨日不少余德丞親友往醫院探望,因為事關重大,且尊重親屬,故離開時都未有受訪,一切交由余媽媽或經理人發言。豈料昨晚近六時,余媽媽由兒子經理人陪同下折返醫院時,曾經與余德丞合作主持《Think Big天地》的李雯希也來到探望。

    逗留約二十分鐘左右,離開時神情似是放鬆不少,接受傳媒訪問時,更代表余媽媽及經理人稱余德丞情況Stable:「佢屋企人同經理人都話佢依家情況穩定啦,個消息都係Confirm嘅,我哋一間同事都放心晒。」但她稱探望時未有機會見到余德丞。當時傳媒問她余可是已經醒來了?她微笑謂:「情況穩定啦!」

    那是否已清醒?李雯希想了想,說:「咁又真係未知嘅。只係知佢休息緊,所有嘢everything OK。」臨開醫院前,李雯希又代表余媽媽向傳媒稱:「多謝大家關心,大家嘅心意都收到喇。」最後更補充謂余德丞已度過危險期。

    李雯希此舉估計是出於一番好意,但在此時此刻突然代表家屬發言,難免予人覺得有「抽水」之嫌,其後經理人亦回覆傳媒:「Dickson仍在觀察中,一切也要等待醫生報告,所以未有任何回應。亦希望不要再有胡亂的猜測。」

    至今日凌晨,大台另一個經理人亦於其個人fb留言,不點名批評有人「抽水」,更稱:「不知所謂,我絕對鄙視抽水啲人,請走遠啲!」何雁詩亦留言謂生氣,指余媽媽還未出聲,何時輪到李雯希任「代言人」。

    翻查資料,原來李雯希已經非無綫人,難怪她昨日稱與余德丞見面已是去年的事。

    日前她還出席ViuTV的廣告女皇嘅招募面試,當時佢話:「我最叻係寫洗腦歌,之前寫咗首洗腦歌《忘記卡路里》,成功荼毒好多小朋友。問到如果叫佢拍避孕套廣告?佢話:「ok,我會包裝得老少咸宜同埋fun啲。」又謂自己的笑容最沒有殺傷力云云。

    (蘋果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