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桃花太旺】30億豪門媳婦失寵!

    藝人麻衣2014年與王永慶長孫王泉仁結婚,育有一子,家庭生活幸福。不過,有媒體爆料目前麻衣與老公王泉仁感情生變,並且已經悄悄帶著兒子返回日本定居。也有命理師斷言,王泉仁今、明兩年桃花旺,麻衣若要婚姻順遂,要等四年後夫妻宮才能走穩。

    麻衣在2016年獨自默默帶著兒子,回到日本定居,因此傳出與老公王泉仁婚變消息。甚至,短期之間沒有返台居住的打算,因此已經讓兒子在日本就讀幼稚園。而疼愛孫子的爺爺王文洋,更時常搭機前望日本探望孫子。

    至於老公王泉仁,則因為工作繁忙,與麻衣聚少離多。近來,又有命理師斷言王泉仁桃花相當旺,麻衣若想苦盡甘來,需要再等待四年左右,夫妻宮才會走向平穩,所以平時需要多忍耐,照顧好兒子,維持自己良好的形象,方能坐穩台塑長孫媳的寶座。

    而也有周刊接收爆料,指稱王泉仁每月支付新台幣50萬元左右,給予麻衣作為生活零用錢。但是,作為豪門媳婦,老公王泉仁也因工作忙碌,無法時常陪伴身邊,也讓麻衣感到寂寞、空虛,目前只能把生活重心,放在照顧兒子上面。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