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流上車族》芊芊】郭柏妍成功突破A0 與上位小生公然咿唈斷正!

現年25歲的前港姐季軍郭柏妍(Rosita)近年備受TVB力捧,入行短短2年,憑著清純外表及不做作的演技,去年在憑貼地大熱劇 《下流上車族》中的角色「車芊芊」脫穎而出。

 

 

【21名教師涉與學生有超越師生關係交往及性罪行 遭教育局「釘牌」】

 

 

不但獲大批觀眾及網民大讚,在年初頒獎禮中又勇奪《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飛躍進步女藝員」,受歡迎程度有增無減。

 

 

【突被取消演出】Ian陳卓賢當眾受辱 即UNFOLLOW林俊傑 媒爆雙方反面內情

 

 

Rosita擁有與眾不同的氣質外,她更是畢業於香港大學食物安全管理碩士課程,原來也是一位高學歷港姐。還有就是,她至今還未拍拖,外間一直以A0女神來形容她,果然相當乖女及清純!

 

 

【《下流上車族》爆喜訊 突然宣佈誕女:佢係辣椒妹】

 

 

近日有傳Rosita已成功突破A0,報道指男友為圈中上位小生,令網民相當震驚!

 

 

 

【男子停車場墮斃 昏迷不醒 搶救後證實不治】

 

 

有傳媒爆料指,Rosita與丁子朗一同在油麻地拍攝新劇外景時,男方英雄救美,有指Rosita報以「心心眼」之外,於等埋位時二人更甜蜜地喁喁細語,公然「咿唈」,及後拍攝完畢又孖公仔結伴一起收工,似乎感情發展相當順利。

 

 

【滙豐銀行宣佈部分分行試行7天營業 即睇最新營業時間】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