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時緊急送院】7歲小天瑜仍在ICU留醫 父親透露女兒最新病況

2018年患橫紋肌肉瘤的7歲女童周天瑜,2020年手術時不幸遭遇醫療事故慘變「植物人」,其病情發展一直備受媒體關注。

 

 

 

 

 

天瑜一直病情反覆,有時好轉至可坐輪椅在醫院外「放風」,甚至一度能回家跟父母同住。可是,近日病情亦曾數度惡化,去年12月中天瑜臉部紅腫,原因不明,需在深切治療部留醫,未能與家人共渡聖誕;上月中旬,其臉部再度紅腫,故須繼續留院觀察,在醫院度過新年。

 

 

 

 

天瑜父親近日再於社交網發文,透露女兒最新病況。周爸爸表示女兒現時仍在瑪麗醫院兒童深切治療部留醫。

 

 

 

 

因女兒今天精神狀態尚好,故拍攝小片段「跟大家見過面」。周爸爸又指由於醫生診斷天瑜耳朵附近位置曾經接受電療,該部分組織抵抗力較差,或因外耳道發炎而引致臉部紅腫;加上要檢查腫瘤有否復發,為安全起見,院方安排她於本周三( 8日 )再作磁力共振檢查。周爸爸又盼望寶貝女兒天瑜的檢查一切順利。

 

 

【旺角年輕女子行乞 索價30萬「賣身葬父」 父親驚人身份曝光】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