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憶述兒子離世前突然全身癱瘓 不能説話】5歲Sheldon辛苦吐出2字成人生最後一句説話

5歲「神母小戰士」Sheldon患有罕見病神經母細胞瘤第四期,短短一年內先後接受化療、電療、抽骨髓等治療,可惜未能控制變幻莫測的病情。

 

 

 【重陽節大凶日】命理師警告 4個生肖應避免外出 附重陽節6大禁忌

 

 

Sheldon媽媽於上月27日晚發文表示,兒子已於早上8時47分離世,回天家去了。她表示,兒子離開得很突然,但臨走時沒有痛苦、很安詳,在她的懷裡悄悄地走了。她續說:「大家不用擔心我和Sheldon爸爸,此刻我們很平安和冷靜,因為我們確信小戰士會化作小天使在天父身旁,我們將來會在天上團聚呢。」

 

【《聲夢2》】女團XiX明顯黑面領獎成焦點 大熱倒灶13歲Sabrina賽後爆喊

 

 

Sheldon媽媽昨日(3日)再於專頁發文,講述兒子當日離世的種種和經過。

 

她還記得Sheldon離開數天前,他仍能合着雙手與父母一起祈禱,可是在上星期天,他因脊椎神經系統受癌細胞影響,雙手突然不能再動,甚至可以形容為全身癱瘓了,最痛苦的是Sheldon當時仍感到全身痛楚。

【港女生離奇倒斃龍山寺】有指19歲女死前曾於網上求救 原文曝光:我真係好驚

父母唯有忍心向主祈求:「倘若祢認為是適合的時候,請祢把他帶回天家,讓他不再痛苦。」
到了9月27日,因為一直擔心着持續幾天發高燒的Sheldon,媽媽整夜也沒有睡。清晨時分為兒子檢查時,發現他竟然好像不能說話。幾經辛苦,Sheldon終於發出了接近「媽咪」的聲音,沒想到這兩個字是他人生最後一句說話。
Sheldon慢慢地停止呼吸,媽媽在他耳邊不斷禱告和說話,最後他心跳也在母親懷中也慢慢地停止了。當時媽媽的心卻跳得很快,她一邊抱着兒子不斷痛哭,直至看著Sheldon安詳的樣子,才能冷靜下來。
Sheldon父母相信這是神最好的安排,等待能真正地放手時,奇蹟地讓兒子這樣安詳與我們暫別。媽媽寄語已在天家的寶貝兒子:「小戰士,你要記得與我們愛的約定,等待在天國團聚的那一天來臨啊!」

媽媽文末以聖經金句作結束:「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提後4:7-8)

 

 

 

 

 

(綜合報道)

 

 

 【重陽節大凶日】命理師警告 4個生肖應避免外出 附重陽節6大禁忌

【《聲夢2》】女團XiX明顯黑面領獎成焦點 大熱倒灶13歲Sabrina賽後爆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