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為洗米華誕下第4名孩子後】洗米嫂首現身 成衆人焦點

    太陽娛樂公司老闆周焯華(洗米華)與陳慧玲(洗米嫂)和名模Mandy Lieu的三角關係糾纏不清,雖然洗米華和太太一度陷入離婚邊緣,及後有指已跟Mandy分手,慢慢重修舊好,關係亦有所緩和。

    【九日天氣預測】本周三起落雨 下周氣溫顯著下降  低至… http://mybblink.online/k/NmWxx

    近日定居英國的Mandy透露分手後發現自己懷上第四胎,一年前誕下孻女,并接受外媒訪問,決心在當地大展拳腳,重新開始自己的事業養大四名子女。

    【似爸爸定媽媽?】5年抱4 Mandy Lieu一歲孻女首曝光 http://mybblink.online/k/0DJ3B

    事隔多日,正印洗米嫂近日出席澳門競比賽活動,這次是Mandy承認與洗米華有第4名子女首次現身。

    原本當天的主角應該是在場的佳麗,但洗米嫂被眾星捧月,成為當天的焦點人物。洗米嫂說今晚是當評判頒發最上鏡夫人,這件事非常適合自己,因為她本人上鏡,文中還附上“hahahaha”的字句,看來她的心情挺不錯。


    作為當晚的焦點,洗米嫂悉心打扮,黑色透視裙配上得體的髮型及首飾,氣場壓倒現場衆人,成當晚的出傳媒焦點,心情絲毫沒有受小三Mandy影響。

    【昨增95宗】確診者居住大廈名單更新 過去14日有75名患者來自同一區 http://mybblink.online/k/7elm6

    無論是頒獎現場還是拍大合照,洗米嫂都C位,足見她在上流社交圈的地位。

    不少網民都覺得40歲的洗米嫂容光煥發,比起已有老態的35歲Mandy Lieu,顔值確實差得遠!很多人都盛讚洗米嫂Keep得超好!

    【九日天氣預測】本周三起落雨 下周氣溫顯著下降  低至… http://mybblink.online/k/NmWxx

    【Mandy五年抱四稱是一家人  洗米華再添私生女】正印洗米嫂首發文  http://mybblink.online/k/3X7Y1

    【驚爆5年抱4 再添1女】小三Mandy罕有提及洗米華:永遠係一家人 http://mybblink.online/k/VKzQP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