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名成立】女歌手被判普通襲擊留案底

    現年50歲的女歌手關淑怡今年三月在香港大嶼山愉景灣酒店餐廳大吵大鬧,不但動手打人而且還涉嫌恐嚇,她也因此被控涉及刑事恐嚇及普通襲擊罪。

    今天下午1:50分關淑怡現身法院,身穿全黑套裝,跟著律師團隊一起到法院聆訊。她在法庭上認罪,裁判官考慮關淑怡本人認罪,且當事人並沒有受傷,所以判罰款兩千港幣,並留下案底。關淑怡律師在法庭上表示,關淑怡是單親媽媽,獨力照顧兒子,同時又是酒店長期住客,一共花費167萬元港幣租住酒店。加上關淑怡本身情緒不穩定,所以當下溝通時,因為覺得對方態度不加,才用手推了職員胸前一下,當時有目擊證人。

    裁判官希望關淑怡日後不要用暴力解決問題,也相信她不會再犯同類錯誤。且因為關淑怡是歌手兼公眾人物,希望她能了解自己的行為舉止應該做人典範,不可再犯。關淑怡聆聽判決時不斷點頭,聽到判決後也鬆了一口氣,回答:「Thank You」接著與律師團一同離開法院。

    (原文:自由時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