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生得 目標係順產】馬賽終於宣佈BB性別

    現年31歲的前港姐季軍馬賽,今年1月宣佈已婚,老公是圈外人,一直盛傳她是奉子成婚。直至上月她才宣佈陀B,與此同時她亦身在美國待產,她不時在社交平台上載與家人遊美國西岸、大峽谷等照片,陀住BB的她不忘旅遊,生活無憂。

     

    今日下午身在洛杉磯的馬賽,在其微博貼出新相,腹大便便的她仍未「卸貨」。

    一臉素顏兼幸福肥的她,穿上黃色T恤,內搭白色長袖衫,打扮十分樸素,而她雙手托住大如籮的孕肚,估計有9個多月身孕,隨時生得。

    她站在佛苑前留影,全因她剛完成了學佛修行之旅,她還以慚愧修行人自居,留言謂︰「豬寶很乖地陪着媽媽圓滿完成了,2019學佛修行之旅。學佛5年,越是深入經藏,越是慚愧自己知道的實在是太少,『願消三障諸煩惱,願得智慧真明瞭』,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向慈悲的佛陀師父學習,以慚愧修行人自居,願真正能做到:無我,乃大成!與同修共勉!」

    《蘋果日報》聯絡馬賽:「現在39周,馬上到預產期,目標係順產,也希望順產可以順利。」隨時生得的馬賽在美國過了一個悠長假期,她續說:「因為回內地拍戲後,一直周圍飛拍戲忙於工作,難得懷孕期間,停工有足夠時間陪伴家人。可以話入行以來,未放過這麼長的假期。上個月同老公帶老爺奶奶旅行,今個月又帶住我爸爸媽媽遊玩,同埋接引他們參加佛教活動,一切都很圓滿,感恩!」

    馬賽一直有透露腹中塊肉性別,她揭盅:「係女仔,好乖。」即將卸貨的馬賽表示:「懷孕後胃口一直好好,又睡得好,也沒有特別水腫,亦沒有行動不便,感恩。」

    希望馬賽一切順順利利啊!

     

     

     

     

    (綜合報道 / apple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