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傳懷有第二胎】胡杏兒深夜發文

    每一個孩子都是爸爸媽媽的天使,都是最可愛的寶寶!比如說胡杏兒家的兒子,第一眼看到這個寶貝,就讓人過目難忘了!

    而且後來奕霆還持續越長越帥,尤其是那雙大眼睛格外撩人,簡直可愛到爆。

    一眨眼的功夫Brendan都已經是個1歲三個月大的寶寶了,時間過得真快,大概都已經會走路了。

    作為母親的胡杏兒自然和兒子又培養了更深的感情,但是無奈媽媽是演員,所以經常出差在外,可能一走就是好幾天。寶寶一天一個樣,下次回來,可能又會有新的成長!

    杏兒早前出席澳門宣傳活動,被傳媒看到肚子凸凸現身,盛傳懷有第二胎,杏兒當時沒有正面回答。

    只是說:「如果有嘅話畀大家聽啦!」更有傳媒說杏兒明顯是「默認有喜」。(相關新聞:https://goo.gl/uhWxb2)
    盛傳懷有第二胎的她活動後深夜發文…
    時隔這麼久,她終於再次跟大家分享了兒子的萌照,並表白奕霆:晚安寶貝,媽媽想你!

    看到標示的地址是金華橫店,所以無疑是在劇組裡拍戲了。

    這麼可愛的兒子,別說媽媽了,換了我們這些素不相識的吃瓜群眾也非常想念!照片中的Brendan被毯子裹得嚴嚴實實,躺在大人的懷裡,呆萌乖巧!

    為了解決老婆思兒子心切的問題,他還給胡杏兒專門定制了一個靠枕,上面滿滿的都是Brendan的照片。
    這樣幸福的三口之家真是羨煞旁人!

    杏兒留言:「老公知我成日要飛,特登訂造比我嘅cushion,等我可以帶住BB周圍去。由BB出世一個禮拜到一歲,真係好掛住BB細個時個肥嘟嘟面豬登,多謝老公,Love U!! 」

     

     

     

    (綜合報道 /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