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竟然嬲呢樣】Ella陳嘉樺照畀勁寶食跌落地嘅食物

    台灣組合S.H.E.嘅成員陳嘉樺(Ella)自從生咗囝囝「勁寶」升呢做媽咪之後,時不時都會同大家分享育兒日常。

    Ella早前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分享自己多年的保養心得,她說悟出了一個道理,做足保養才會愈來愈漂亮,每晚都會在洗完澡後,按摩臉部,她驕傲地說,老公早上看到她時竟說:「妳幹嗎一大早化妝。」

    提到育兒心得,Ella直言一直以「輕鬆」的態度對待兒子勁寶,包括桌上不消毒及食物掉到地板上也會照吃。

    她自爆早前一家三口去旅遊時,發覺勁寶揀飲擇食,她即時嬲爆:「我是真的生氣,但老公後來問我,你不是常常說是Relax的媽媽,我才發現對啊,我並沒有這麼Relax。」

    Ella說自己發脾氣後,兒子頻說媽媽很惡,怕怕,眼神表達出「媽媽怎麼了?」的表情。

    Ella事後回想自己小時候也很挑食,會瞞着媽媽把飯倒給豬和牛吃。

    (綜合報道/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