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心放棄5年情】容祖兒疑宣佈同劉浩龍正式分手

    傳媒於去年已率先爆容祖兒跟劉浩龍5年情玩完,惟兩位當事人既不承認又不否認,之後又傳翻撻,至前晚她在社交網留言,以千字文感謝過去一年風雨同路的同事及合作夥伴們,最後一段更暗示已跟師兄分手,並收拾好心情,她寫道:「心病還需心藥醫,容醫生用心地為失戀的朋友提供溫暖的打氣,世事最奇妙是,非常慶幸地,連容醫生本人我都係用呢首歌同自己打氣成功,重新開始。」

    其實祖兒去年初主動跟浩龍提出分手後,兩人保持朋友關係而繼續聯絡,故他曾被目睹幫祖兒補祝生日, 又被發現同往巴黎,浩龍亦希望由朋友開始再變回情侶。

    但有指祖兒決心斬情絲,去年10月她跟斷交6年的何韻詩在日本「世紀合照」,寧願揀友情跟阿詩、林二汶等人去After Party傾偈,都要撇甩同行的浩龍。
    罕有談及感情事的她突然在社交網洩露單身宣言,自稱「容醫得自醫」,用歌為失戀者打氣,也為自己打氣,更將會「重新開始」。據知浩龍曾不捨舊情努力箍煲,奈何結果如《心之科學》歌詞一樣「有人撈起,有人瞧不起」,祖兒決心放棄這段情。

    至於祖兒與浩龍正式玩完亦有迹可尋,兩人過去3個月已甚少互Like對方的社交網貼文,之前祖兒好姊妹鍾欣潼(阿嬌)結婚。

    阿嬌請蔡卓妍(阿Sa)男友石恆聰去飲,但未有請浩龍出席,當日阿Sa還大讚兄弟團省鏡,講到出口話要幫祖兒「抄牌」識朋友,明顯是暗示祖兒已是單身貴族。

    而剛過去的聖誕和除夕,祖兒亦跟浩龍各有各玩, 據知兩人已沒見面一段日子,所以浩龍日前事先張揚新年會全男班去日本滑雪,似有意交代感情狀況。

     

     

     

     

     

    (綜合報道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