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三胎都一樣】傳佗B梅根又唱反調 計劃咁樣生BB

    梅根和英國哈里王子的寶寶將於2019年春天出生,兩夫婦正忙於準備孩子出生的事,包括如何教育自己的孩子。
    跟凱特王妃有所不同的是,梅根想透過催眠分娩,在家中生孩子,而凱特王妃的三個孩子都是在醫院生的。那麼梅根馬克爾和哈里王子將在哪生子?
    威廉夫婦一家

    當然是福弗羅莫爾,這對夫婦現在正在準備搬家,當梅根和哈里王子準備從肯辛頓宮搬走時,曾經引發了巨大的爭議。關於凱特和梅根不和傳聞甚囂塵上。然而,這一切似乎都是無稽之談,梅根搬家無非是為了更好地照顧孩子。

    據說梅根母親多莉婭也正計劃搬家,從洛杉磯搬到倫敦,以便更好地照顧女兒,將來也方面照顧自己的外孫或者外孫女。有傳言說,弗羅莫爾也在為多莉婭準備一套「姥姥公寓」,她還在幫助梅根探索自然生育的選擇。

    據報道,梅根研究了家庭分娩和催眠分娩,催眠分娩很受歡迎,因為可以幫助媽媽平靜下來,讓分娩更容易。盡管當時凱特王妃在生路易王子時試圖這樣做,但她最終還是在聖瑪麗醫院生孩子,而梅根依然試圖在家裡生孩子。

    梅根已經是個細心的媽媽了,她以熱愛瑜伽而聞名,所以她似乎應該讀一讀關於催眠和家庭分娩的文章。對她來說,研究她所有的選擇是很棒的,一個無所不知的準媽媽是最好的選擇。我們得等著看看這個小寶寶會在哪裡出生,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BB將會被梅根和哈里王子寵愛著!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