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嫌無孫仔抱 楊冪零地位!?】楊冪劉愷威被爆離婚内幕

    近日圈中引起許多人關注的大事就是楊冪的離婚新聞了,雖然一直都有關於他們二人分開的消息,但是真的宣布離婚,還是令許多人感到震驚。

    然而,兩個人離婚的原因到底是為什麼,很多人其實都並不知情。有些網友猜想是因為兩個人婚後工作太忙,聚少離多。有些人認為是因為劉愷威曾經傳過的緋聞讓兩個人不再相愛了,漸漸地疏遠了。

    從2016年開始楊冪劉愷威兩人極少曬恩愛,很少一起參加活動,也很少提起對方。從婚後開始就經常有楊冪和婆婆關系不合的消息傳出來。

    近日據港媒報道,有知情人透露奶奶連擺桌布都要刁難楊冪,在楊冪紅了之後,奶奶又變了態度,對她的態度又非常好了起來。楊冪在外性格十分強勢,不吃虧,沒想到在奶奶面前卻受氣。

    昨日有網民爆料楊冪劉愷威離婚內幕…

    據說2015年楊冪和許多男明星都出現了緋聞,這讓劉媽媽很不高興,對她非常不滿意。而且奶奶思想封建,喜歡男孩子,想要一個孫仔替劉家續香火。

    更過分的事,楊冪在香港的婚房被奶奶直接送給了姑仔。楊冪本來被希望回港相夫教女,這些事情任誰也難以接受。

    這就解釋了為什麼楊冪很少回香港,而且楊爸爸在香港經常住的是酒店,沒有住在楊冪家裏。楊冪的婚房已經被劉愷威妹妹霸了,看來楊冪在男家地位十分低。

    而昨天某主編也發文力撐楊冪,爆出劉愷威家的一些情況,印證了劉愷威媽媽是很傳統的奶奶,規矩眾多,希望兒媳婦在家不要拋頭露面,在娛樂圈楊冪明顯不符合要求。

    不久爆料後很快就被刪除了,不知道是作者刪的,還是有人公關了,所以真實性就無法得知。但楊冪和劉愷威從2016年開始就感情不和,之前媒體就多次爆料楊冪和奶奶有婆媳矛盾,相信婆媳矛盾和楊冪離婚也有很大關係。

    相關新聞:

    【傳楊冪劉愷威將宣佈離婚】楊冪:結果依然逃不掉傷心 https://goo.gl/bsjagk

    【傳即將與劉愷威宣佈離婚】楊冪首回應 https://goo.gl/y32cKv

    【劉愷威當年霸氣求婚 楊冪:家庭不應該成為束縛】https://goo.gl/v9DDmG

    【傳兩個月前搞離婚 劉愷威楊冪揀喺冬至宣布分訊係因為⋯】https://goo.gl/yCC5ez

     

     

     

     

    (綜合報道 /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