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朱麗倩囡囡劉向蕙首次堂堂正正】劉德華:今年小一煩啲

    一連20場「My Love 劉德華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在紅館正式開鑼。

    劉德華(華仔)首次讓太太和女兒坐在觀眾席大方面對傳媒下欣賞他的演出。華仔突然變得不再將太太和女兒隱藏,最大原因應該是墮馬事件發生後的經歷,讓他想通了人生最重要就是一家人樂也融融的相處,所以這次華仔安排了爸媽、太太和女兒一起坐在觀眾席上欣賞他的演出直至完場才離開。

    受訪時問到女兒劉向蕙和太太朱麗倩也是首次那麼公開地露面?華仔指出,這是女兒看他的第一個演唱會。

    不過,傳媒指出,他的太太卻不是第一次看他的演唱會?華仔說:「太太有來看,你們也影過她。」當傳媒指他的太太首次堂堂正正不用避傳媒坐在觀眾席。

    此時,華仔即時大男人上身說:「我是一家之主,當然是我話事。以免你們亂寫喇!說我避這處避那處,大大方方便算。」這次華仔將紅館天花變成投射畫面,其中一幅彩色一家三口的圖畫,原來是出自華仔女兒的手筆,華仔說:「這是她交的功課,(有版權喎!女兒同意嗎?)她那麼細,版權是爸爸擁有。(事前可有教女兒怎樣面對傳媒?)我自己練也不夠時間還教她。(驚不驚女兒只願意看你一場演唱會?)驚架!」

    這次演唱會的舞台就像刻意不能讓觀眾與華仔握手。華仔承認,只因醫生指出,最怕他突然Chok到。

    至於早前華仔旗下的映藝公司與台灣的聚善美公司簽訂的演唱會投資協議,因聚善美違約而發生糾紛。華仔坦言:「這事件我一直沒有正面跟進,因我所有時間放在演唱會上,由公司和律師跟進,希望找到最好方法解決。」

    首埸有觀眾以黃牛票入場而與紅館工作人員發生糾紛並報警求助。華仔指出,黃牛票或之前的假票問題,紅館跟華仔表示,所有事由紅館處理,大家每張票也要小心,因為路間緊逼很容易會有衝撞,一些一心一意來到發現是假票,若真的有這情況,大家可以冷靜點處理。」

    在華仔演唱一曲《愛你一萬年》時,台下的太太便將女兒抱在懷中一起聽着華仔演唱。

    之後華仔說:「其實我計劃得很好,本打算在女兒讀K3演騷,今年讀小一便有點煩,今年就是她讀小一,所以今年開騷我有擔心和壓力很大,今天我用很緊張心情來到,見到一班那麼輕鬆的觀眾,你們將我所有緊張和壓力消除。」

    女兒劉向蕙長大了不少!

    相關新聞:

    【幾間名校爭住收】劉德華年繳13萬供寶貝女讀私校 https://goo.gl/DnwFno

    【曾喺同一間醫院度人生難關 劉德華罕有談到屋企人】https://goo.gl/vD8vFo

     

    (綜合報道 / apple daily / singt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