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永城被爆有新戀情】唐詩詠回應…

    藝人洪永城(Tony)被拍得有新歡梁諾妍(相關新聞:https://goo.gl/QpFDEe),原來大有來頭!

    身為連詩雅師妹的梁諾妍(Inez)熱愛運動及擁有42吋長腿,加上曾在ViuTV節目《築地100》狂爆金句如「好食到個口有Traffic Jam」,獲網民封為動感運動女神。

    於2010年在多倫多大學完成經濟及傳理系課程後返港做模特兒,曾是香港女排青年軍的她,被鄧麗欣選中加盟其美女排球隊「Loey」,又因熱愛長跑而成為連詩雅自組的夜跑隊My Girls成員。

    Inez曾到挪威和東京等地參加馬拉松,今年2月更遠赴阿拉斯加參加500公里「冰極長征」慈善跑,要飽受氣溫接近負50度的嚴寒天氣,自爆差點凍死,後因天氣惡劣大會暫停比賽。

    去年考獲高級私人體適能教練牌的她,是跑步及健身教練,去年與友人投資六位數於中環開設健身室Fitnez Studio。

    而與Tony去年中分手的唐詩詠坦言與Tony一直都有聯絡,關係不俗,可謂再見亦是朋友。

    問到舊愛有否向她透露與梁諾妍撻着?她接受訪問時說:「呢啲唔多講喇!不過我都祝佢開心,希望佢開心!」而全心投入工作的她剛剛完成劇集《解決師》的拍攝,現時正努力練功,為稍後開拍的劇集做好準備。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