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影水底婚照】賴弘國頂唔順話要走

    藝人鍾欣潼(阿嬌)與台灣醫界男神賴弘國5月在洛杉磯舉行結婚派對後,本月將會在港做註冊兼擺酒,18日的註冊儀式只邀至親出席,而20日則會在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筵開38圍婚宴,大宴親朋。

    近月阿嬌除了積極修身,希望以最完美Body出嫁外,早前她和賴弘國更遠赴墨西哥拍攝一輯海底婚照。

    她說源於看罷電影《侏羅紀公園》後突然忽發奇想,想拍水底婚照,找到合適的攝影師後,對方建議到墨西哥取景,並在鐘乳洞內拍攝,原定計劃拍攝四個場景,不過因水底溫度太冷,加上長期浸在水中,拍足四個小時的他們十分疲倦,最後拍了兩個景最終捱不住,賴弘國率先提出要走,最後腰斬拍攝,故水底照片不多,並會在婚宴現場公諸同好。

    呢張只係花絮!

    ▲▼阿Sa在阿嬌婚禮當天,被好姐妹硬塞捧花。(圖/翻攝自阿Sa的Instagram)

    阿嬌獲老闆楊受成送樓又包起婚宴酒席外,謝霆鋒特別為阿嬌做《易經》字體曲奇;Yumiko送襪;古巨基做喜餅;容祖兒阿Sa蔡卓妍夾份送七呎高結婚蛋糕;經理人Mani送珠寶等。

    對於好友的愛錫,令阿嬌大為感動。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