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留言打氣】吳綺莉深夜發文:我錯在哪裏?

    藝人吳綺莉(Elaine)女兒卓林早前宣佈與女友Andi已婚。
    此後吳綺莉曾經和女兒見面,並開腔指父母都要接受小朋友長大。
    雖然一直避談新抱Andi…

    但言談間顯示與女兒關係似乎有所緩和。卓林曾經主動用短訊聯絡媽媽”You Look Well”,而吳綺莉就回覆卓林 “Thank You”。

    吳綺莉昨日深夜有感,於社交網發文,指自己與女兒同樣經歷沒有父親而聽盡不少閒言閒語。

    「從懂事開始,就習慣了給人笑沒感受,長輩們笑我母親,妳和妳老公離了婚還要帶着一個和妳老公一樣樣的孩子,妳真慘,我父親姓吳,我錯在哪裏?從小多難聽的說話都聽過,去到十多歲對別人的聲音已無感覺,沒想到女兒性格和我不一樣,現在的每一天我最大的工作是要令我女兒感受良好,其他的都不是一件事,感謝天父,感恩每一天。」

    朋友和網民看到都不忙留言為這位單親媽媽打氣,並指女兒卓林如今已經長大了,一定會感受到她的愛,吳綺莉亦留言回覆指卓林是她的唯一,指只有和女兒想相關的事情她才會有感受,其他一切都是小事。

     

     

     

     

     

     

     

    (facebook /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