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不和再升級】傳佗B梅根不滿夏洛特小公主 凱特激動落淚

    英國哈里王子自與梅根結婚後,一直有傳梅根與大嫂凱特相處不來,鬧不和,更指因此哈里夫婦將搬離肯辛頓宮,遷往溫莎堡。
    消息指出,梅根與凱特合不來,非今時今日才發生,早在梅根嫁入英國王室之前,就因為性格太過強勢、要求完美,讓凱特備感壓力。
    據知梅根對自己婚禮的要求極高,在今年5月大婚前幾周,即將擔任婚禮花女的夏洛特小公主試穿花女裙時,當時梅根似乎不太滿意。

    根據王室消息來源的透露,整個試衣服的過程讓人感到相當焦慮,令剛誕下路易小王子、比較情緒化的凱特壓力大到發抖,不顧體面與否,於是在人前淚灑試身室。

    當時夏洛特小公主在梅根婚禮上擔任小花女,想不到一條花女裙子現今弄至滿城風雨,加深凱特和梅根之間的矛盾,導致不和再度升級。

    王室幕僚雖未證實這項消息,不過亦無否認曾發生過這件事,更評論兩位公爵夫人性格非常不同(very -different people)。

    梅根自從嫁給哈里王子,行為舉止不符合王室傳統,屢屢躍上新聞紙上。

    梅根因為堅持要做自己,多次惹怒幕僚,消息指出,現在連英女皇都開始關注整件事,甚至對哈里王子說重話。

     

     

     

    (singt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