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產媽媽】代夫管理澳洲業務帶女移民

    在香港土生土長的Kylie, 與老公在8年前結婚後喜獲女兒,從此便過著全職媽媽的生活!

    對於香港教育的無奈,Kylie一直有個想法,與曾在澳洲讀書的老公商討讓女兒到當地留學的計劃。直到2016年他們開始尋找一家三口移民的方向。由於老公在香港有為父母打理生意,因此決定以商業移民申請定居墨爾本。

    經過香港的朋友介紹,Kylie以老公作為申請人,經過了約一年多的時間,在去年中獲得了簽證,便可以在墨爾本所屬省份創立或頂手一個業務並居住及管理兩年。

    由於老公仍然要管理香港的公司,在政策容許下,Kylie可以申請人配偶身份到澳洲管理業務。不過接近十年沒有工作的她對此十分憂慮,諮詢了顧問後決定做業務模式比較簡單而穩健的紅酒貿易出口生意。經過了數月的計劃,在今年中與酒廠代表簽訂了合作協議開始進行貿易。

    剛剛滿7歲的女兒在今年6月也開始陪同Kylie定居墨爾本,她的年齡在當地可以選擇入讀Year 2,而她在8月亦成功以插班生身份到了居住的小區一間公立小學就讀。

    至於Kylie老公也打算在一年後等待家族生意交接後,正式移居墨爾本與家人團聚。

    (Giant Whim Australia啟宏澳洲商業投資移民)

    Giant Whim Australia 啟宏澳洲商業投資移民
    【澳洲創業】商業投資移民攻略(免費講座)
    (歡迎營商及有意以商業移民簽證申請移民澳洲人士)

    【名額有限,立即登記】https://goo.gl/VVfhJa

    – 講解澳洲188類及132類商業移民申請細節;
    – 即場拆解申請常見問題;
    – 分享成功個案及後續安排;
    – 如何在沒有營商背景下計劃申請。

    日期:2018年12月4日(星期二)
    時間:1400-1600 (請提早15分鐘到場)
    地點:九龍塘達之路72號創新中心G/F 2-3號室(又一城側;港鐵九龍塘站C出口; 東鐵線H出口)

    講者:C Tse(澳洲執業會計師、香港註冊會計師)
    【關注專頁】CF 澳洲執業會計師 商業·移民

    🤙🤙🤙🤙🤙🤙🤙🤙🤙🤙🤙

    【紥根澳洲,專注澳洲!】
    澳洲執業律師、會計師及移民顧問直接主理,澳洲、香港設有公司全程跟進!

    (澳洲)Level 2 Riverside Quay, 1 Southbank Boulevard, Victoria 3006
    tel: +613 85394716
    WhatsApp: +61 434 111 887

    (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28號新太陽廣場4樓408BC室
    tel: +852 2111 9055
    WhatsApp: +852 9888 5563

    CPA Australia : https://goo.gl/io4oBs

    – 主打澳洲商業類簽證(188A、188B、188C、132A)
    – 技術及就業簽證(186、189、190、489、482)
    – 澳洲業務估值、特許經營、盡職審查、稅務諮詢、商業諮詢。

    www.WhimConsultatory.com/service

    www.Facebook.com/WhimAU

    www.Facebook.com/cfcpaau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