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孝和夫人昨晚驚傳死訊】TVB及其女兒利蘊珍首回應

    無綫創辦人之一及第一任董事會主席利孝和,1980年利因心臟病去世,由「六叔」邵逸夫繼任無綫電視主席。多年來,利孝和夫人陸雁群擔任無綫非執行董事。


    她一直非常熱衷出席無綫大型活動,包括每年11月19日台慶,又或擔任大型活動頒獎嘉賓。

    現年93歲利孝和夫人利陸雁群的女兒利蘊珍於十一月一日在社交網上載家人合照,相中利陸雁群氣色不錯,並和兒孫們食大餐,當中更有她進食時的相片。
    而於今年八月93歲生日時,利陸雁群更和兒孫們三代同堂一起慶祝。

    最近一次公開現身,是她於去年十一月以無綫創辦人身份,出席無綫台慶,當晚雖然全程由親友攙扶,但精神甚佳,並有主持切蛋糕儀式。

    現年93歲的利孝和夫人利陸雁群昨晚驚傳死訊,無綫企業傳訊部接受明報記者查詢時強調︰「完全沒有根據的傳聞。」陳志雲說他沒有聽到消息,無綫高層樂易玲就透露︰「聽說她在醫院。」

    及後有傳媒聯絡其女兒利蘊珍,她即時予以否認:「唔好亂講呀,媽咪好好,冇事呀,喺屋企瞓咗覺啦。」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