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揾周勵淇幫手遮肚!?】曾傳三喜臨門 楊怡隨時報喜

    39歲的藝人楊怡與34歲的羅仲謙於16年成婚,一直非常恩愛!

    與Niki同年同月同日生,拍攝劇集《再創世紀》令感情更加深厚,就像閨蜜一樣!

    雖然兩人均表示喜歡小朋友,並表示會積極造人,但婚後不時相隔兩地工作,故至今依然未「報喜」。

    不過,曾表示已經準備好做媽媽的楊怡,似乎終於有好消息!

    手機殼都可以放閃!簡直閃到爆!

    日前其好友周勵淇(Niki)在社交網上載與袁偉豪、郭晉安、林文龍和楊怡的《再創世紀》飯局相,Niki刻意用心形圖案遮住楊怡腹部位置,相中楊怡更開心地舉起V字手勢。

    貼文一出,不少網民紛紛猜測楊怡終於造人成功,並留言希望她與羅仲謙早日宣佈這個好消息!楊怡自己最近都是上載自己大頭照。

    早前劇集《再創世紀》啓播,好友Niki當衆摸楊怡的肚子,更有傳爆出三喜臨門,楊怡當時回答「多謝」,並無否認。

    不過,有眼利的網民發現相片應該是在拍攝無綫劇《再創世紀》期間拍攝,而拍畢已一段時間,故對楊怡懷孕之說有所保留。究竟是否有孕?尚待羅生羅太回覆。

     

     

     

     

    (綜合報道 / ig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