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子曝光後】黃秋生認一早已簽離婚書

    黃秋生千里尋父,結果得力於神通廣大的網民之下,總算團圓,還多了兩個哥哥。

    之後突然爆出私生子一事,秋生隨即坦認有一名廿歲私生子William。

    今年六月,黃秋生的第三個兒子William被曝光,其母為岑建勳外甥女Joyce。

    黃秋生接受車淑梅節目《舊日的足跡》,問及這位當年已有家室之人,到底發生了甚麼事,他說,當年自己「病到七彩」,又和太太有點衝突。在那個時候,有一個女人對自己非常好,非常非常地好。

    然後他嘆了句:「所以一定要小心超級好嘅女人,可能會超級地衰!」就如電視劇情那樣,「當時佢已經有咗BB,我要負責,亦都冇話俾太太知。」但事情很快就揭穿了。

    「嗰個女人忽然抱住個仔,話要送番俾我。我抱BB返屋企,三分鐘之後佢又返轉頭要抱番個仔,仲打爆我副眼鏡。我見BB塊面有血,以為個仔出事,即刻將佢趕走,後來先發現係自己流血。」

    事發之後,黃秋生告之一位女演員,她就是鄧萃雯。

    當日黃秋生約了雯女,雯女知道出事後,也趕了過來,見證了當時的情景。

    事已至此,面對兩個手抱嬰兒,一個是次子一個是私生子,黃秋生硬著頭皮,向太太坦然交代一切。他憶述,當時兩人差不多要分開了:「太太忍咗我好多年,為咗個仔,為咗下一代,做父母做戲都要做落去,一直做落去就會有好事發生。」但其實黃秋生有簽離婚書,證書一直放在夾萬。

    被問到這輩子做得最對的是哪一件事,秋生斬釘截鐵地表示沒有離婚是最對的。秋生說:「太太經常嚇自己,說已經離了婚」,因離婚證書放了在夾萬,而秋生也的確已經簽了名,他笑言:「我真的不知自己有否離婚,我倆感情好似朋友,夫妻一起最重要就是『有偈傾』嘛!」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