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花旦地位超然】今年升晒呢 獲TVB力捧排第一行中間位

    《TVB 50+1周年再出發》節目開始的第一部分已擺出法庭布景,由汪明荃扮演法官,為劇集《是咁的,法官閣下》宣傳,而劇中演員逐一介紹角色,故鴻鈞則出場唱主題曲。

    汪明荃扮演法官。
    第一部分法庭布景。

    劇中演員逐一介紹角色。
    每年舉行的亮燈儀式,大班台慶劇藝人紛紛出籠,齊集眾人先來個大合照,而每年亮燈儀式的藝人企位,亦顯示了其地位。

    六年前排位

    去年2017年的亮燈儀式上,TVB的大合照中,可以看到站在第一排最中間的,是多年來位置不變的TVB一姐汪明荃和鄭裕玲,鄭裕玲這一邊的則是馬國明、黃宗澤、岑麗香、李佳芯、王祖藍和黃心穎。

    上年在汪明荃這一邊的,則是有陳豪、田蕊妮、王浩信、黃翠如、黃浩然、黃智雯、洪永城等小生、花旦。

    昨晚的大合照企位,以「鎮台之寶」汪明荃坐陣最前中間位置,右邊起為視帝王浩信、視后田蕊妮、馬德鐘、楊明,較特別是當選港姐入行做主持便有不少迴響的麥明詩和馮盈盈,已被安排企在第一行靠邊站,而左邊起是蕭正楠、朱晨麗、黃智賢、張振朗和湯洛雯。

    去年台慶頒獎禮奪得「最佳女配角」的朱晨麗,今年已「升呢」企第一行中間位,新花旦地位超然!

    上年爆冷奪得最佳女配角

    曾與袁偉豪合作拍劇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