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度結婚】被爆情緒崩潰被送入精神病院

    被爆兩周內兩次入院,最近一次更傳因情緒崩潰,被送入精神病院。

    今次出事早有預兆,她於9月23日最後更新社交網站,表示:「記住,負面留言可以傷害任何人的感受,很明顯地。」她又做直播回應粉絲提問,自言已被抑鬱症困擾五年。

    加上她的加拿大天王舊愛Justin Bieber與美國女模Hailey Baldwin傳婚訊,引來一些網民攻擊Selena,不知是否在雙重夾擊下而受刺激引致病發。

    26歲美國女歌手Selena Gomez 疑情緒崩潰被送入精神病院(資料圖片)

    上年接受腎臟移植手術的Selena,最近白血球指數極低,她上周於加州寓所情緒激動,由家人駕車送到洛杉磯Cedars-Sinai醫療中心,逗留數日後出院。不過她的白血球指數未有回升,情緒繼續受影響,再次被送入院。

    Selena第二度被送院不久,已經堅持想走,但被醫生拒絕,以致情緒崩潰當場失控,更掙扎拔走手臂上的靜脈注射導管,結果被制服轉送精神病院,接受辯證行為治療(Dialectical Behavior Therapy)。

    於2013年不幸患上紅斑狼瘡症而要換腎,獲好友Francia Raisa捐腎救命!

    Selena當時親自公開手術疤痕。

    她最後一次曝光,是在9月27日於Newport Beach被粉絲捕獲,合照被上載到社交網站。

    Selena最後一次曝光是在9月27日,與粉絲合照。

     

    舊愛Justin Bieber爆婚訊,豈料自己會情緒崩潰,現在竟在精神病院。衷心希望Selena早日康復,回歸正常生活!

    與Justin Bieber離離合合糾纏9年,可惜最後男方情定21歲的名模舊愛Hailey Baldwin

    準新娘Hailey Baldwin

     

    (綜合報道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