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變後殘咗好多…】楊冪0修圖現真身 嚇親網民!

    32歲的內地女星楊冪與丈夫劉愷威的婚姻生活一直備受關注,早前雖然傳出二人婚變,但二人都未有開腔回應。
    對於外間盛傳已經離婚,楊冪沒有回應,亦沒有刻意同老公晒恩愛闢謠,最近亦如常工作,現身西班牙San Sebastian Film Festival (SSIFF),出席電影《寶貝兒》首映。影片放映完畢,觀眾報以熱烈掌聲。

    同時,楊冪工作室又發放一輯相片,在戶外拍下的照片,見她不時撥弄秀髮、又在鏡頭前揮手,仙氣十足!明顯經過修飾……

    另一邊廂,網上又流傳同一輯相片,明顯有很大的「出入」,指「網上版」的楊冪看來較為「成熟」,但「工作室版本」的照片,楊冪看來無論肌膚質素、樣貎都比較年青及可觀,即被網民質疑是P圖的成果。

    不知道是否因爲婚變影響,一復工憔悴了很多,而且臉上有很多皺紋。

    中秋節時還發放了一張單人照片,不少網民都覺得好美!現在衹有驚嘆P圖工具越來越厲害了!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