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媛再佗B】但就被爆有婆媳矛盾

    近日有傳郭富城與太太方媛已經造人成功,方媛懷上了二胎。

    郭富城接受訪問的時候,並沒有否認消息。

    他說:「我很少講家事,不過現在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是一個喜歡大家庭的人,無論將來有多少個小朋友,我都會很開心,老實說,我這個年紀還能夠有孩子,是上天的恩賜……」

    日前,媒體跟拍方媛,發現她還沒有顯懷,不過出門時會將一歲的女兒交給佣人或者方母抱著,自己盡量少操勞。郭富城女兒被養得白白嫩嫩,穿著粉紅色小裙子,戴著花花頭飾,被媽媽打扮成小公主的模樣。

    這天,方媛跟父母、佣人一起帶女兒到海洋公園玩,由司機將眾人送到公園,大多時候,小公主都由外婆抱著,而被傳懷孕的方媛穿著寬松的T恤牛仔褲,還不管天氣炎熱披著一件外套,肚子並不突出,但腰身已經開始變粗。

    司機開車15分鐘就到達海洋公園,不過郭富城女兒下車之後突然鬧脾氣,還一定要媽媽抱她,最後方媛抱了女兒五分鐘後交給方母,並放棄去海洋公園,重新回到停車場,開車回家。

    自從郭富城的女兒出生之後,每次拍到小公主,都是方媛一家帶著孩子,從來沒有見過小公主的奶奶現身。

    據報道,郭富城為了減輕太太負擔,特意邀請岳父岳母到香港帶外孫,他還在自己居住的同一棟大樓,租了一個連著空中花園的單位專門給岳父岳母住,讓他們在香港生活得更舒適。

    然而,郭富城此舉,卻讓自己的母親減少了見孫女的機會,甚至衍生出「婆媳矛盾」。

    郭富城忙於工作,女兒就交給了老婆一家,本來這是好事,家裡有人幫忙帶孩子,那郭天王就可以放心工作。

    不過,郭媽媽就有點不開心了,因為方媛一家「霸占」了小公主,郭母平時想見孫女一面都難。

    郭富城知道這個情況也無能為力,因為他還要靠方媛繼續生孩子,也要岳父岳母給他照顧孩子,他只能安慰自己的母親,以後家裡會有更多孩子,希望媽媽放寬心。

    事實上,結婚之前,郭富城經常被媒體拍到陪媽媽逛街吃飯,但結婚之後,他的生活重心都放到了方媛跟女兒身上。

    兩夫妻多次公開秀恩愛,感情越來越好。

    郭天王跟太太感情好,自然是好事,不過也要好好孝順媽媽,不能忘了初心——生孩子有部分原因是為了讓郭母享受天倫之樂。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