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齡生長23年】46嵗同23嵗出道嗰陣一樣咁靚

    在2008年正當紅的時候急流勇退,轉而嫁給了富商,很多粉絲至今都依依不捨。日前,傳媒在街頭見到她,驚訝容貌風采依舊,絕對是保養得宜的美魔女,並且將其和23歲時的作品《古惑仔》與36歲時的作品《珠光寶氣》作對比,感嘆現在46嵗的黎姿足足逆生長了23年。

    當時黎姿正在和友人在街頭漫步,如今身價已經逾10億的黎姿已成為富商,手中的生意打理的有聲有色,而逛街的時候卻毫無派頭,只是和朋友兩個人隨意而行。

    三女之母現在看起來比以前更美了,傳媒大讚黎姿是 的話說就是「逆齡生長」。

    黎姿在36歲時拍攝的《珠光寶氣》,是其退圈之作,那時候和現在比起來,人貌似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就算和23歲時拍攝的《古惑仔》比起來,也是感覺不到多少差異,不知道黎姿的皮膚是怎麼保養的呢?
    自從2007年,黎姿的弟弟黎嬰發生車禍之後,為了細心照顧弟弟,更為了承擔龐大的醫療費用,黎姿選擇了照顧家人,毅然在正當紅的時候退出娛樂圈,轉而嫁給富商馬挺強,先後生下三名女兒。

    《古惑仔》

    《珠光寶氣》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