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送上祝福】張柏芝曬相:就是喜歡…

    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後獨自帶著兩個兒子生活,一邊持家一邊養育兩個兒子的她生活著實過的不易,不過張柏芝苦中有甜,兩個兒子都很孝順,沒事的時候畫畫油畫打發時間,生活也算是無憂無慮。

    張柏芝在網上曬出一張帥男的背影照,配文稱:「就是喜歡低調。」外界一直有傳言說張柏芝已經有了新男友,她自己也希望有個可愛的女兒,難道這次真的有了新戀情。

    網友也紛紛留言,有的網友說:「願你自在一生就好。」

    其實張柏芝早該開始一段新戀情,身邊又不缺追求者,可惜她為了兩個兒子犧牲自己,一直不願找新男友,這種做法不是特別明智,兒子固然重要,但也要為自己的後半生想一想,誰都不願意孤獨終老。

    現在兩個兒子都長大了,是時候考慮一下自己的事了,她和謝霆鋒復合的可能性不大,謝霆鋒已經有了王菲,只要她願意,找一個真心愛她的男人想必也不是難事。

    再說張柏芝至今依然保持著超高的人氣,粉絲裡面也有喜歡她的人,外面也有喜歡她的富商,只差她點頭了。

    如今張柏芝曬出帥男的背影照,真的是時候考慮一下自己了。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