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C
Hong Kong
星期一, 四月 29, 2024

    【結婚未夠半年】雨僑感覺似中獎:總算鬆一口氣

    雨僑跟老公羅力威於三月結婚,婚後大家各有各忙,最近兩人才有時間度蜜月。

    因受颱風飛燕影響,雨僑跟老公羅力威滯留大阪多天後,終於找到「出路」,雨僑表示由於航空公司未有公佈明日(7日)的航機安排,他們不想在無了期呆等下去,決定自行訂了明日(8日)下午4時半宮崎飛香港的航班。

    雨僑憂心謂:「現在當地情況很亂,公共交通工具都沒有位,連車都驚租不到,所以要走的話,惟有改飛宮崎,這是最好的辦法,據知東京、福岡、名古屋機位也要排到10幾號,票價已升到萬多元一張,跟買劉德華演唱會飛一樣,一票難求!我們一行5人是最後訂到宮崎那班機的乘客,最黑仔的是我們5個都沒有帶國際車牌,即使有車有開不得,惟有四處『撲』車!JR要轉4、5程之餘也不近,要推住幾個篋,都要搭大半日車。搭巴士就要一晚通頂坐13個鐘,但一上一落就到宮崎。其實我不敢包宮崎走是最好的選擇,只是剛好好彩有5個機位同所有公共交通工具的位,最適合我們,而且價錢合理!比起一些扶老攜幼家庭,我們5個比較後生行遠一點都無所謂。總括而言這次大阪行十足走難一樣!」

    經過連番頻撲搶機位、搶車位後,雨僑終於撲到內陸機票去宮崎留一日。腦筋急轉彎的她猶如中獎,說:「總算鬆一口氣,內陸機都近,兩程機都收到confirmation了。連日來在大阪街頭沿途撞到好多香港人,在餐廳大家都好似相識的朋友一樣,傾談怎返香港,大家都有不同選擇,有些有小朋友、老人家都不想去太遠。難得逃出生天,索性在宮崎book了個resort靚hotel,當玩多日補償!」

     

     

    (singtao)

        
    SHARE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按個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