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要過婚姻大事】阿Sa嬲到爆:唔輪到你哋同我作主

    女子組合Twins的鍾欣潼,今年五月與台灣「醫界男神」賴弘國結婚,婚禮上阿嬌更將花球直接送到拍檔蔡卓妍手上,希望她可以與麻雀館太子爺石恆聰早日拉埋天窗。

    昨日有報道指,蔡卓妍與男友會在明年結婚,傳媒找到阿Sa回應:「沒有這樣的事,不是事實,都不知道怎去回應 ,所以不回應。」經理人Mani亦說﹕「沒有這件事。」不過每次阿Sa提起男友都感到甜絲絲,早前已經有傳,阿SA與男方家人關係不錯,似乎有望「好事近」。
    阿Sa(蔡卓妍)和石恆聰。(圖/CFP)到了晚上,阿Sa似乎終於忍不住,於微博進一步否認報道。

    貼出扮《延禧攻略》妃子的照片說:「我,蔡阿Sa,天生脾氣暴躁,不好惹,誰要是再唧唧歪歪,我有的是法子對付她。#邊個再send呢單新聞嚟阻住我煲延禧攻略就對付佢。」又留言說:「#婚姻大事嘅嘢#我有分數#唔輪到你哋同我作主」

    蔡卓妍:我,蔡阿Sa,天生脾氣暴躁,不好惹,誰要是再唧唧歪歪,我有的是法子對付她。😡
    ~誰再給我發這段假新聞 耽誤我看延禧攻略 我就對付他
    ~婚姻大事
    ~我有分數
    ~輪不到你們代我作主
    ~還有拿不拿獎
    ~你們以為有那麼容易嗎
    ~無言
    ~難得不用開工可以在家看劇
    ~誰不知給煩死了
    ~入戲太深
    ~call me妍妃 😌

    ~這張照片 順便應節👻

    看來阿Sa都很喜歡追看《延禧攻略》,此刻覺得追劇比她與石恆聰的婚事重要得多!

     

     

     

     

    (weibo /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