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正全方位調查案件】Bob:希望警方可以查出真相

    有指警方於本月15日接獲一名少女報案,指一名男子自5年前起,向尚未成年的她作出猥褻行為及拍攝她的不雅影像。消息稱,警方懷疑另有數名13至14歲女童受害,正全方位調查案件。警方扣查後,已被暫控向十六歲以下兒童作出猥褻行為及製作兒童色情物品,案件將於明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37歲舞台劇導演及演員黃嘉威被捕。

    黃嘉威是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學士學位榮譽畢業生,主修表演,同是演藝出身的李思欣,跟黃嘉威曾是同班同學,李思欣今日回覆《蘋果》時話:「我喺演藝就讀咗兩年,第二年先同佢同班同學,大家唔算好熟,以我所知,佢演咗好多舞台劇,做過好多導演,聽到呢件事有啲愕然。」

    林盛斌(Bob)也認識黃嘉威,兩人更是fb朋友,Bob今日回覆傳媒:「十幾年前讀大學嗰陣喺出面玩業餘劇社認識,之後有幾次公開場合見返,私下冇聯絡,只係喺社交平台了解佢幾年嘅工作同生活,希望警方可以查出真相,其他嘢唔評論了。」

    黃嘉威的電話一直飛至留言信箱,而經常與黃嘉威合作舞台劇的高志森則回覆《蘋果》﹕「案件調查審理中,不予置評。謝謝。」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