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着埋情侶裝】爆36歲彭于晏戀上…

    有大陸網民指兩人於6月20號起拍拖,彭于晏事後仲有貼合照上微博,更有人話佢哋着情侶裝等,另有人爆兩人私下去食火鍋,女方甚至喺微博公開叫彭于晏做「彭老公」,「證據」講到言之鑿鑿。

    共譜「姊弟戀」的36歲台灣男神彭于晏和49歲兩奪百花影后的內地女星許晴,外間不予置信,尤其彭于晏的粉絲,他們都第一時間跳出來替偶像護航,表示是有心人士刻意捏造的不實消息,堅信彭于晏目前仍是「單身」,東網曾致電其所屬經紀公司,但尚未得到回覆。

    其實二人緋聞亦有迹可尋,彭于晏與許晴合演電影《邪不壓正》時有不少曖昧對手戲,故外傳兩人因拍戲而日久生情,電影拍完但亦保持着親密關係,二人更多次被目擊同桌吃飯,而彭于晏還甫了二人情侶裝的合照。

    彭于晏與許晴被火鍋店職員集郵,雖然二人沒有合照,但這把扇卻出賣了他們。

    其中一個許晴飛奔去同彭于晏廣告燈箱合照嘅post最多人討論,其實彭于晏都有覆,仲叫對方做「女神」。

    (on.cc東網/蘋果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