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佘詩曼阮兆祥都有到場】低調夫妻激罕同框合照

    TVB巔峰時期擁有的當紅小生花旦非常多,觀眾們都能夠記得這些有演技、有顏值的演員,可惜最近幾年他們都轉戰內地或者退出幕前了。不過有一位收視福星就一直沒有離開。一位不是靠顏值,而是靠演技的藝人,原來最近就是他58歲生日,很多TVB藝人都有出席慶生派對,連林峯和佘詩曼這兩位前TVB當紅小生花旦都有出席。

    歐陽震華在昨天晚上曬出了自己的慶生派對照片,其實他是7月28日生日的,這位有演技之人原來已經58歲啦。

    身為壽星公的歐陽震華在親友的陪同下非常高興,他的笑容一直很有感染力,每次看到他笑都覺得煩惱消失了。他的老婆也有同框合照,桌上有2個蛋糕,而更吸引人注意的是還有一只燒豬,果然夠特別啊。

    歐陽震華在圈中人緣一向不錯,他的生日當然是有不少圈中好友來參加。佘詩曼、阮兆祥、吳業坤等有出席,各位都很開心的擺出高興的姿勢。看見這麼多空酒杯,就知道當晚應該是喝了不少。佘詩曼還將手臂靠在了壽星公的肩膀上,看得出兩人關系真的很好,其實歐陽震華也有參加佘詩曼的慶生派對。

    歐陽震華拿著手機和各位親友合照,眾人都露出開心笑容,而且手裡還拿著香檳。

    歐陽震華和幾位女性朋友合照,看得出當晚大家都很開心。而他和老婆結婚多年也很低調的相愛,雖然沒有生孩子,可兩人卻經常一起恩愛出席活動。
    歐陽震華和眾多親友的大合照,老婆緊靠著他,還有一位女士摟著他的手。當然這裡我看到的另一個重點就是,原來當晚不是只有一只燒豬,而是2隻。我在想這燒豬是不是蛋糕店弄出來的燒豬蛋糕還是真的燒豬呢?

    歐陽震華和佘詩曼、阮兆祥的合照,單看佘詩曼的臉就知道她喝了不少。她的臉很紅啊,而且眼神似乎也有點迷離,最近她演出的宮廷劇收視相當不錯,而且觀眾也大讚她的演技,所以開心肯定是必然啦。
    麥長青(麥包)也有參加派對,而且他還抓著歐陽震華的手,這樣的動作基情滿滿啊。其實和一群好友喝酒聊天,這是非常高興的。

    除了這些人,我們還看到一位很少在香港娛樂圈露面的人,那就是林峯啦。當天他穿得很休閑,黑色短袖T恤配上牛仔褲。網友看見他也有到場,就希望他和佘詩曼來一張合照。

    親友拿著酒和他合照,看來當晚他肯定也喝了不少酒。雖然他的生日已經過了,不過這裡也祝賀歐陽震華生日快樂,希望未來他能給大家帶來更多好看的劇集。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