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年低調結婚生仔】雞蛋仔相揭原來身在香港拍拖!

    2017年初,兩人宣佈婚訊,當時兩人已經相戀4年。結婚之後,夫婦兩人也十分低調,很少傳出過一起同框現身的照片。

    不過,此次香港之行,他們的行蹤卻無意中被曝光了。有網民發現,其實此次他現身香港,還有妻子陪同。

    除了Rain曬出的街頭吃雞蛋仔的照片,還有粉絲意外拍到:Rain在香港街頭前腳走,老婆金泰熙則戴著墨鏡默默地、低調地跟在身後。

    Rain於Ig公開食雞蛋仔嘅照片

    之後再被捕獲

    雖然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媽,但是金泰希自從去年10月25日產女後,已經完全恢復了孕前的身材。

    顏值如此高,即便是隱藏在照片的角落裡也能被人一眼瞧見。

    Rain昨日於首爾出席活動。

    回想起當初Rain與金泰希的婚禮,也是非常低調且簡樸。

    2017年初,Rain與金泰熙低調成婚,這場婚禮一共花費韓幣200萬(約人民幣1.2萬元),令網友咋舌。

    而且兩人也沒有拍婚紗照,沒有請攝影師,在場親友臨時充當了攝影師,時候Rain夫妻搜集了大家拍攝的照片做成了婚禮影片。
    Rain與金泰希於上年1月結婚。

    不糾結於形式,注重愛情的真諦,讓人感慨這才是愛情真正的模樣。

    圖為Rain在香港街頭吃美食。
    令人好奇的是,這拍照的人會不會就是金泰希呢?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