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揭20幾年前已經離婚】激到入院:他要分1987年後所有財產!

    人在香港嘅佢,接受傳媒訪問表示:「我聽他(指前夫)胡言亂語,昨天晚上氣到手腳發麻,差點要送急診。一個人要憑良心,我只是包容他,我一直不講,一路下來好像我真的(這樣),把我的好意善意(白費),幾年了,該了斷,難道我不要臉嗎?被這樣胡言亂語。我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我現在都快要看精神科了!子千看我這樣他也難受。」甄珍又稱昨日已到醫院檢查,之前因眼疾開刀到目前仲未痊癒,又遇到劉家昌嘅事,更令佢心煩意亂。

    劉家昌、甄珍呢對「模範夫妻」,一直表現恩愛,但原來一切只係表面。2015年,爆出劉家昌、甄珍兩人其實早於二十幾年前已離婚,仲係甄珍自揭。自揭家事嘅原因,就係為咗二十億(新台幣)、即約五億港元嘅家產。
    劉家昌、甄珍(資料圖片)

    關於呢五億,兩人說法不一,劉家昌稱他曾付五億予甄珍,但甄珍「生活費都不給」;甄珍嘅版本就稱「他的經濟狀況不需要多說」,又稱從來唔知道關於嗰五億嘅事。

    2015年,劉家昌卻向香港法院提出離婚訴訟,稱已付甄珍五億財產,但對方就冇畀生活費,為此甄珍向傳媒承認,28年前(即1987年)已經與劉家昌離婚,因此唔存在財產問題。香港開庭時,劉家昌律師稱劉可能忘記離婚,甄珍不解:「本來就離了,要告甚麼?」之後撤告,甄珍還給他下台階:「大概他年紀大了,有點糊裡糊塗。」兩年多之後,劉家昌再提告,甄珍今年一月只回應:「他告了,但又撤告了。」到五月,劉家昌忽然又拋一句:「不告了。」

    但最近家醜再起,劉子千之前喺台灣出席活動時,曾經講過話再度同爸爸失聯,最近仲喺fb狠批父親:「你喋喋不休、無憑無據的羞辱我的母親,我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現在轉過頭來想把責任推到我身上叫我去撤告,有半點法律知識的人都知道,只有提告的人才能撤告,希望你敢做敢當。」

    劉子千喺fb貼文(fb截圖)

    甄珍透露劉家昌喺美國提告嘅係離婚官司,5月中已先喺美國開庭,兩人都委託律師出庭,但佢哋早喺31年前就已離婚,甄珍都話唔知佢想告乜,估計應與爭產有關。雙方預計美國時間8月17日喺洛杉磯再次開庭。

    劉家昌疑為爭產,再向前妻甄珍提告,甄珍稱五月中已先在美國洛杉磯開庭,兩人都委託律師出庭。雙方預計美國時間8月17日在洛杉磯再次開庭。

    劉家昌依家又開火,甚至公開鬧甄珍講大話,令甄珍嬲到手腳痲痺,差啲要入急症,而劉子千護母心切,最近喺fb發文炮轟父親。

    甄珍今日接受《蘋果》電話訪問,佢話去了醫院檢查身體:「照照腦,現在還不知道,要檢查完才知道,已經出院了。」講到子千為佢出口氣,甄珍帶笑話:「知,看了新聞。他看到真正的事實,這麼多年來,怎麼再忍下去,他講的這些話都不是事實。」

    提到下月17日喺洛杉磯上庭,甄珍話要等身體檢查報告出咗、聽取醫生意見係咪可以坐長途機,再決定去唔去到美國:「他在美國告我,我就出庭,就知道真相,但會否到美國也要看看檢查。」至於提告內容,甄珍再話:「他告我再離婚,30年前的離婚是騙人的,沒有離婚,所以要分所有的財產。」

    不過甄珍指雙方當初係有簽紙離婚,所以去年10月,劉家昌撤銷控告:「他又在告,說是假離婚,所以他要分1987年後所有的財產,他要分一半,哈哈!我也不知要怎麼說好了。」那可會分財產俾劉家昌?甄珍說:「奇怪!我為甚麼要給他,老早就離了婚,一毫錢也不會給,他現在賺多少呀?他自己心裡明白,我已經全部都給了他。一直都拿,他沒錢嗎?他太有錢,比誰都有錢。」

    越講越激氣嘅甄珍,話自己冇嬲,仲嘆氣話:「這是命,自己選的,還有甚麼好說!」

    甄珍(資料圖片)

    至於事前可知子千會喺fb發文?甄珍就話囝囝冇同佢講過:「可能他昨天看我身體不舒服,覺得不應該再這麼下去,而且看了媽媽被欺負,他之前出文說過要保護媽媽,且忍耐有限度的。」

    甄珍直言已經冇再同劉家昌聯絡,那可是與對方恩斷義絕?她稱:「也沒有恩斷啦!希望好來好散,沒事實根據就這樣胡言亂語。我們不回應原因為的是要保護你(劉家昌),如果我們要將律師樓的文件全拿出來,你就沒有台階下了。」

    曾經和好的一家三口 (資料圖片)

    「再這樣胡言亂語,名譽是人的第二生命,別人真的以為我有甚麼把柄在他手裡,因為我們一直不回應,人家以為是真的。」甄珍強調一直想保護劉家昌:「但他自己所做的事情,現在是反咬一口,太過份了,人家讓你一次兩次三次,收了吧!夠了吧!他自己心裡明白做了甚麼事情。」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