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現身養和婦產科】何艷娟:其實我哋已經簽咗字…

    今年26歲、2014年港姐季軍何艷娟(Katherine)申請入紙排期結婚,下嫁現年66歲的澳博營運總裁吳志誠。

    昨日傍晚時分,東網發現剛成為人妻的Katherine在九龍站一個商場貴氣出巡,見她和有「清純栢芝」之稱的藝人楊埕在露天茶坐歎茶密斟,離開時更和楊埕肩並肩繼續傾不停,兩人尤如孖公仔般一同以連身裙打扮並大騷白滑長腿,當中當然以Katherine最亮眼,一身珠光寶氣闊太打扮,單是其右手手上的巨型鑽戒,已閃爆全場!

    正式升呢「吳太」!

    Katherine見到東網記者時初感愕然,並說自己趕時間,但仍稍停拍照及受訪,問到為何不見吳志誠?她即甜笑說:「今日女仔傾吓偈。(幾時舉行婚禮?)其實我哋已經簽咗字,婚禮遲啲先搞,籌備緊,請family and friends囉!(楊埕做姊妹?)係呀!(婚禮想點搞?)簡單,唔需要好隆重。」

    問到婚禮會在香港或外地搞?Katherine則以「諗一諗先」作回應。

    現正籌備婚禮的她的確忙不停,因有網民向東網爆料指曾多次目撃她在養和醫院的婦產科現身。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