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靚媽】不做「黃面婆」7招解決皮膚泛黃問題

    炎炎夏日就快到了有不少人因為膚色,臉色發黃而不得不抹上厚厚的粉底,但是一出汗,那就就是大寫的尷尬了。今天跟大家分享下皮膚,臉色發黃的調理辦法。

    膚色調理方法

    1. 睡眠

    首先就是保持好的睡眠質量,只有休息好了,膚色才會看上去健康舒服。如果睡眠質量差,皮膚問題就會跟著出來,自然不會有光澤度。

    2. 暖手

    有些人平時的時候,喜歡用涼的手去摸自己的臉,建議在摸臉前,雙手掌手相搓,然後有溫度後再撫在自己的臉上,這樣,會改善皮膚的血液循環,起到拉升光澤度的作用。

    3. 熱毛巾

    一般情況下,在洗完臉後,如果想讓皮膚更有彈性和光澤的話,建議你用熱毛巾來敷一下臉,這樣,能讓皮膚的活性被提高,從而達到提升光澤度。

    4. 塗抹

    早晨起床,時間緊,抹上化妝品,就出門。建議提前起個十分二十分鐘的,然後塗抹完化妝品後,再用手熱敷一下,這樣,會讓化妝品吸收的效果更好。

    5. 曬太陽

    為了不讓皮膚曬黑,所以,一天也不曬太陽,這是不對的。健康的皮膚,本身就應該曬一點兒太陽的。最好在早晨的8至10點間曬,這樣,才會讓皮膚自然吸收陽光。當然夏季的陽光直射就要另外考慮啦。

    6. 進補

    有些食物是可以自行進行皮膚光澤的提升的,這些食物,記得,要多吃,尤其是在晚飯的時候吃,效果會更好。這些食物,包括,西紅柿,黃瓜,空心菜,以及牛奶。記得,這些食物必須清淡,不能油膩,也不能過辣。這樣,利用晚上的時間進行皮膚的修護。

    7. 情緒

    好的皮膚是有好的情緒來控制的,如果你整天心情不好,一定就會導致皮膚或者是氣色不好。因此,想要讓皮膚有光澤的話,不能讓自己處在負面的情緒中,最好可以天天快樂開心大笑,才可以讓皮膚健康

    (每人頭條)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