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飾演…】港版《同一屋簷下》演員陣容疑曝光!

    他早前宣佈其公司已購入90年代經典日劇《同一屋簷下》版權,將開拍22集港版《同》劇,已令網民擔心經典遭破壞,有網民留言說:「唔好破壞經典啦!」
    同一屋簷下的圖片搜尋結果

    然後就傳出當中演員名單,日本版江口洋介飾演的大佬、福山雅治飾演的二佬、酒井法子飾演的三妹,將由旗下藝人張智霖、周柏豪和連詩雅飾演,餘下3個細佬妹就由張建聲、蔡瀚億、鄧月平擔演,另外胡杏兒演大佬未婚妻等。

    (左起)張智霖、周柏豪和連詩雅

    傳杏兒都有份參與港版《同一屋簷下》

    就有關名單惹網民爭議,蕭定一今日在臉書發文親自回應,稱:「近日不少傳媒和朋友都很關心《同一屋簷下》的陣容,我不停接獲來電,好像變成查詢熱線,有關這個問題,我一次過回答好了,現時網上流傳的版本其實並不真確,真正卡士未完全決定。」
    蕭定一開劇找回旗下藝人主演實屬順理成章。

    蕭定一續謂:「《同一屋簷下》是我最喜愛最喜愛的日劇之一,勵志、好看,全劇組合都是絕配,情節橋段精彩,我一直都希望開拍這種題材的劇集,於是經過好幾年的爭取和斟洽,才終於成功傾到版權,並會在今年開拍。《同一屋簷下》既然是我最喜歡的劇集,又是港人的集體回憶,在選角上肯定最精挑細選,絕對是大家值得期待的作品。請給我們多一點點的時間,確切的演員名單和拍攝詳情,落實後會盡快公佈。」

     

     

    (singt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