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李澤楷監控七年】梁洛施終於獲佢御准…

    近日,梁洛施在社交網平台發佈她與兒子的合照,兩母子到郊外踏青「開心到飛起」!

    (梁洛施社交網)

    Isabella的留言一語雙關,她說「好愛自己的自由」,傳媒解讀她經過了七年的等待,終於得到孩子爸爸李澤楷的信任,能夠復出工作。

    有指Isabella此次復出成立工作室,其實是得到了李澤楷的「御准」。

    報導稱,Isabella與李澤楷分手之後一直保持朋友關係,兩人畢竟是三個孩子的父母,所以常常都會為了兒子而見面交流。
    李澤楷 梁洛施的圖片搜尋結果

    李澤楷認識Isabella的時候,她當時已經是著名女演員,還獲得影后殊榮,對於梁洛施的演技,李澤楷是認同的。

    為了梁洛施有更好的發展,小小超甚至動用上億資金為女方打官司,與英皇解約,他還讓女方重新回到校園學習,練好英語方便接拍荷里活電影。

    小小超從來沒有要求Isabella退出娛樂圈,只是孩子還小的時候,他希望女方將更多的精力放在孩子身上,而這也是梁洛施自己的想法。

    2013年Isabella曾復出拍攝張艾嘉的電影《念念》,就是李澤楷在背後策劃,他認為只要遇到適合角色,梁洛施就有機會再當影后,為此他聯絡娛樂圈朋友,為前女友選劇本。
    相關圖片台灣電影《念念》

    李澤楷與梁洛施相戀期間,還找了資深記者、主持人盧覓雪做女方發言人,替梁洛施與香港媒體周旋。

    近日,梁洛施返回香港,也有抽空與盧覓雪聚會,兩人保持了多年的友好關係。

    報導指,近年不少電影都打梁洛施主意,包括吳宇森的《太平輪》以及周潤發和郭富城在今年9月上映的新片《無雙》,但李澤楷覺得角色不適合,所以沒有批准梁洛施演出。

    Isabella雖然與小小超已經分手,但她身為李家繼承者們的媽媽,必須注意形象,李澤楷會對劇本有意見,也屬正常。

    現在梁洛施全面複出,又有了自己的工作室,不知道她以後收到劇本,會不會繼續給李澤楷過目?

    除了復出拍戲得到李澤楷支持之外,梁洛施談戀愛也毫無障礙。

    大半年前,梁洛施被拍到跟一名年約40多歲的中年男子約會,兩人又親又抱,明顯處於熱戀期。

    他們的親吻已經證明了梁洛施重獲自由,不再需要看李家臉色,可以隨心所欲做自己。
    狀態大勇復出

    怪不得她會在社交網留言說「好愛自己的自由」,這一刻,她是真的自由了。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