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升博士】莊思敏:有種報答爸爸的感覺!

    藝人莊思敏(jacquelin)做生意做得出色,最近獲外國一間大學頒發榮譽工商管理博士及禮儀顧問兩項名銜,日前出席頒發儀式的她,獲妹妹莊思明和其男友楊明雙雙出席到賀,而莊父獲女兒第一時間致電告知喜訊後,大感意外問:「你幾時去咗讀書?」讓她啼笑皆非。

    莊思敏直言今次獲頒榮譽博士,有種報答爸爸嘅感覺!

    莊思敏第一時間致電向身在馬來西亞嘅家人報喜。

    爸爸反應甚大,jacquelin亦心中有數:「因為小時候自己很頑皮,又不大愛讀書,爸爸很激心;所以當得知她榮升博士第一個反應很愕然,且問我甚麼時候去了讀書?雖然跟他解釋只是榮譽博士而已,但他已大感開心。」由於父母身在馬來西亞;所以稍後才回家跟家人一起慶祝,又直言當年書都沒讀完就出去做MODEL,今次獲頒榮譽博士,有種報答爸爸的感覺!

    莊思明就梗係要親自到賀喇!
    莊思明、莊思敏、楊明

    Jacquelin被問日後有機會為人母時,會否對兒女一樣高要求?她毫不猶豫的說:「我對自己身邊人向來也一樣高要求;希望達到自己期望的目標,所以我的兒女人生,都幾大壓力,希望他們可以承受得到。」

    莊思敏仲話莊父第一個反應係好愕然,仲問佢幾時去咗讀書呀。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