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貼曬街招】張兆輝夫婦發聲明劃清界線

    「一概與我們無關、有關我的家人⋯⋯事情跟張兆輝夫婦扯不上任何關係,作為妹妹情理上幫到家人的經已幫助了,所有問題由當事人自己來解決!」

    藝人張兆輝和太太GiGi結婚多年,有讀者向傳媒爆料,指GiGi從事珠寶玉器生意的家姐郭小姐在尖沙咀被人貼街招追數。

    張兆輝和太太GiGi

    張兆輝大姨被追街招追數。

    事件令張兆輝夫婦無辜捲入在內。傳媒聯絡上GiGi了解,她表示:「有關我的家人…問題,作為妹妹情理上幫到家人的經已幫助了,所有問題由當事人自己來解決!謝謝。」而張兆輝回覆時則表示:「太太屋企人嘅生意,我一向不理,亦都唔知發生乜嘢事,做生意嘅嘢唔適合我性格,所以我不會做。」

    張兆輝與太太今日發聲明跟大姨劃清界線,輝仔目前身在內地拍電影,其太太表示要講的聲明已經講了:「我家姐及她公司的一切行為及金錢糾紛一概與我們無關、有關我的家人⋯⋯事情跟張兆輝夫婦扯不上任何關係,作為妹妹情理上幫到家人的經已幫助了,所有問題由當事人自己來解決!」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