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輕看這八個壞習慣】防止皺紋 擺脫衰老形象

    皺紋是最暴露年齡的,但對女人來而言,年齡可是天大的秘密啊!這怎麼辦呢?得先找出長皺紋的源頭,你狂長皺紋可能跟這些習慣有關。

    1、長期面對電腦

    現代化的辦公環境,一天八小時都做在電腦前,電腦輻射會傷害皮膚,盯電腦屏幕時間長了影響視力,看不清我們就會習慣性的皺眉頭眯眼,就容易形成額頭紋、眼角紋。

    2、經常曬太陽

    太陽可是很多人都愛曬的,曬太陽確實有益健康,但是如果沒做好防護措施,對皮膚的傷害可是非常大的。不僅會讓你變黑,還會長皺紋哦!

    3、吸煙喝酒

    喝酒抽煙危害身體更會提早衰老。小小的品紅酒是可以的,但是多喝就對身體不好了,喝酒會減少皮膚水分,而抽煙不僅危害身體更會提早衰老。

    4、表情誇張

    誇張的表情會使臉上皺紋加深,所以,什麼事都要淡定一點哦!

    5、不愛運動

    運動不僅對身體好,更能因為大量流汗而使皮膚健康平衡,減少衰老機會哦!

    6、保養做得不好

    保養做得不好會加速皺紋的形成。

    過於勤快地洗臉會帶走表面皮脂,使脆弱的肌膚表層完全裸露在外。一旦少了皮脂膜的保護,肌膚很難抵抗外在環境的刺激,容易出現敏感、乾癢、甚至脫皮乾裂等癥狀,加速皺紋的形成。

    不少女性朋友都喜歡在看雜誌或是電視的時候敷上一片面膜,放鬆、美容一舉兩得。但是,敷完面膜後如果沒有立即利用乳液鎖水,會造成肌膚表面的水分立刻蒸發掉,反而讓皮膚更乾燥,產生細紋。

    很多上班族上班時都會為自己化上精美的妝容,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別人看。但不能忘了,精美的妝容背後還是認真仔細的卸妝。用洗面乳和卸妝油是不夠的,還要定期做深層潔面哦!

    7、缺少維生素

    平時很少吃蔬菜,偏愛肉食,這就會導致維生素缺乏,從而出現皺紋。

    8、吃垃圾食品

    最新研究發現,那些以全麥食品和高蛋白食品替代加工過的碳水化合物的人更不容易長痘痘。原因是升糖指數高的食物會導致血糖上升,刺激胰島素大量分泌,而胰島素會刺激男性荷爾蒙分泌油脂,讓皮膚易長痘痘。

    (養生健康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