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母都驚佢會不負責任】BB嚟得太突然 驚男友要求墮胎…

    據週刊報導,他們兩人因合作戲劇結識,後來在拍攝劇集期間發現懷孕,儘管兩人都有結婚共識,當時她的事業正要起步,她也知道楊銘威很喜歡小孩,但當下得知自己懷孕時,還是忍不住擔心男友不要小孩,方媽媽也擔心女兒,還多次詢問她「他真的會負責嗎?」。

    他們結婚3年多,兩人育有一對兒女Sunny、Mia。當時年僅24歲,演藝事業正起步,就佗B閃嫁男友,小孩來得太突然,讓她坦言當時相當害怕他不要腹中塊肉。

    藝人方志友和楊銘威

    7日方志友在社群網站發文,分享多張握壽司照片,並透露很久沒吃日本料理了,這次似乎是和老公的小約會,在美食照中特別藏了一張夫妻合照,照片中,她穿著黑色背心微露事業線,綁著丸子頭戴著髮飾,嘟嘴靠向一旁的老公,反戴棒球帽、身穿白T的楊銘威靠在她的身後,越看越有夫妻臉。

    方志友在貼文感性寫下:「某人長大了,謝謝你為我們扛起這個家,我愛你」,簡單幾個字,道出她對老公的愛意。自從去年家中又多了一個新成員,從楊銘威的社群網站不難發現,不是忙著拍戲工作,其餘時間就是陪伴家人,生活單純又顧家,可說是新好男人無誤。

    直到Mia出生後才明白擔心都是多餘的,升格當爸媽後,兩人感情也更加升溫,楊銘威雖然忙於工作,但只要休息空閒就會幫忙顧孩子,讓她感到相當窩心。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