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回應朱麗倩再度懷孕】劉德華:每晚我都好努力

    天王劉德華每年也會跟「華仔天地」粉絲舉行周年晚會,不經不覺已經30周年。前晚華仔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2018華仔天地30周年晚會」,來自世界各地過千名粉絲前來與華仔一齊慶祝,而華仔太太朱麗倩、6歲囡囡向蕙(Hanna)及劉爸爸和劉媽媽也有到場。現場保安森嚴,粉絲要憑實名票兼對樣始能入場。有份入場的粉絲亦非常乖巧,幾乎全都沒有拍照,所以晚會完結後在網上亦不見有照片流出。

    現年50歲的劉德華與52歲太太朱麗倩6年前生下囡囡向蕙後,近日被傳再度懷孕。不過,前晚華仔偕太太朱麗倩、囡囡及父母到九龍灣出席「2018華仔天地30周年晚會」時,親向過千名粉絲否認太太再懷孕傳聞,但就揚言自己也很希望新聞說的是真的,還笑言:「每晚我都好努力。」恨生B恨到出晒面。

    朱麗倩上月被本報直擊身穿鬆身衫和平底鞋到中環中建大廈,由於朱麗倩陀Hanna時的醫生蘇偉基正於該處大廈執業,至日前她與華仔出席囡囡幼稚園畢業禮時更肚凸凸,因而被傳再有身孕。不過,據悉一向視粉絲家人的華仔,前晚在台上否認說:「冇懷孕,我都好希望新聞係真嘅,每晚我都好努力。」明顯恨再做老竇。昨日便有粉絲在微博貼上一張華仔天地會員在現場引述的截圖,內容指華仔在現場向粉絲否認太太再有BB。

    (讀者提供)

    晚會開始時,華仔先在台上發言︰「好感謝大家撐咗我咁多年,今年fans club成立30年,有粉絲跟足我30年,佢哋由細路仔到少女,之後結婚變咗師奶到中年,家仲帶埋下一代嚟,好感謝大家。」之後華仔父母、太太朱麗倩及囡囡向蕙一起上台進行切蛋糕儀式,並一如過往由劉爸爸負責開香檳,其間華仔望住朱麗倩叫「媽咪」,十分溫馨。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