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room波波池暗藏螺絲】令女童頭破血流入院縫針

    去Playroom玩要小心!一名女童前日(24日)到觀塘一間室內幼兒中心的波波池玩耍時,懷疑有螺絲在池邊,令女童插頭破血流入院縫針。事後家長引述現場有遊樂場負責人竟稱池邊「有口釘冇問題」,反而歸咎家長沒看管好小童,引致意外。中心昨午在Facebook發表聲明指今次意外為「不愉快事件」,並提醒家長要陪同小童「正確使用」設施,惟被大批家長狠批不負責任,最終逼使中心今早再發聲明就事件道歉,稱會停業改善。

    女事主在WhatsApp群組及Facebook申訴,指近日帶女兒前往觀塘巧明街115號柏秀中心10樓的 Dreamroom室內幼兒遊樂中心,女兒在波波池遊玩期間不慎失足,頭部誤撞設施軟墊上的鐵釘位置,牽起頭皮,當場流血不止,需送院縫針救治。

    事主聲稱事後提醒遊樂中心負責人封起鐵釘位置,惟對方指場地十分安全,反歸咎事主沒有留意小孩安全,她稱其後該中心負責人還找保險公司聯絡她,作出免責聲明,事主不禁反問﹕「請問邊位媽媽會預期,有口釘在波波池?」

    中心被一眾網民圍攻後,於今晨(26日)再度發出聲明,表示再次向受傷小朋友及其家人致歉。聲明中提及,導致女童受傷的鐵釘,為滑梯側身位置軟墊中的嵌入式安裝螺絲。發言人指設計上誤以為凹入在軟墊中的螺絲不會引起意外,「但結果不如所想,藉此向小朋友再次道歉。」中心決定停業7天,以全面檢查場地內的遊樂設施及玩具的安全性。

    東網記者上門視察,只見門外張貼有「內部維修」的告示,玻璃門被白色膠布封閉,外人無法看到中心內的環境。記者曾敲門,惟中心內有人走動,無人應門。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