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心急到連咁都唔知…】郭富城真係對方媛好好啊!

    已為人父的天王郭富城(城城)去年4月與內地「網紅」方媛拉埋天窗,並育有一女Chantelle,不經不覺囡囡已8個月大,一家三口幸福滿瀉。事業家庭兩得意的城城,每次提起愛女都眉飛色舞,露出一副有女萬事足的樣子。

    身為愛妻號的城城,早前與太太慶祝結婚一周年紀念,兩公婆齊齊飛往杜拜旅行、過甜蜜的二人世界!

    自從Chantelle樣子曝光後,城城每次出街都極為警醒。日前下午3時,見城城工作後乘車返回大坑道寓所,期間發現記者,他即拿出手機反拍記者,然後笑笑口施施然步入屋苑。

    未幾又見方媛與媽媽乘掛上「中港牌」的七人車回來,出名孝順的城城亦刻意在屋苑門口迎接,其後帶外母上樓探孫女。

    另一日下午3時半,城城就帶備蒙面三寶上身,戴上Cap帽、口罩及黑超現身跑馬地買外賣,之後拿着大袋外賣到附近街頭截的士。

    歸心似箭的城城似乎怕餓親太太,竟然急到連背囊的拉鏈打開了亦懵然不知,等了數分鐘後,他終於成功截到的士,然後匆匆上車送外賣給太太醫肚。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