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享有特權】Angelababy再次被轟:返屋企做公主啦

    黃曉明老婆Angelababy凌晨兩點喺社交網撰文呼冤:「我能做的也就是吸收掉那些惡言惡語,然後化作正能量再釋放出來。」

    參加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疑享有特權,喺水上環節同鄭愷、沙溢一齊競賽時,兩男頻頻被罰落水變落湯雞,相反Baby就獲得特別照顧,被扔落水及被噴水嘅機率少好多,有網民嘲Baby:「是不是玩不起」、「跑男不適合你,回家當公主去吧」、「萬萬沒想到,你全程只被淋了一次水!太強大的背景了」。

    估唔到Baby都好留意網民睇法,今日凌晨兩點喺社交網撰文呼冤,自爆錄節目當日遇上「姨媽到」,佢話:「我能做的也就是吸收掉那些惡言惡語,然後化作正能量再釋放出來。那天錄製我確實是生理期,以前也不是沒有生理期下過水,但這次是生理期第一天,會比較難受。但我也從來沒有說過不能下水,真的玩不起就不會坐上那把椅子了。冷和害怕都是真的,因為不知道甚麼詞和動作會觸發彈椅和噴水。結束後才知道哥哥們確實有照顧我,當時覺得心裡挺暖的。」

    Baby還送上一張烈焰紅唇相,做出心心手勢,粉絲紛紛留言撐「這個社會對女性太苛刻,坐在屏幕前敲鍵盤的,也太陰暗了。加油,baby」、「只有女生才懂女生生理期的痛」。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