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果時晴天霹靂】容祖兒:覺得對唔住好姊妹阿嬌

    鍾欣潼(阿嬌)情路坎坷,終於找到最愛,情歸「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兩人終於能修成正果,大家都替阿嬌十分高興!婚事籌備當中,真的是好令人期待!將於5月25日(香港時間5月26日)在美國出嫁。

    阿嬌美國嫁人。(資料圖片)

    阿嬌的圖片搜尋結果

    阿嬌與未婚夫賴弘國(資料圖片)

    身為「英皇龍虎豹」之一的容祖兒(Joey)原定會出席的,怎料準備起程的Joey竟發現自己的美國簽證已經過期,就算補辦恐怕都來不及,估計迫於無奈都要取消美國之行。由於祖兒拿的美國簽證是十年的,因為工作忙碌也就不以為意,怎料百密一疏,她發現時也晴天霹靂,十分懊惱,覺得對不起好姊妹!據知今次到美國出席阿嬌婚禮的朋友,都是阿嬌的閨蜜,包括共組Twins 17年的蔡卓妍(阿Sa)、鄭希怡一家、何超蓮等,其中鄭希怡女兒梁浸浸更會擔任花女。而且婚禮後,5月28日是阿嬌老公賴弘國生日,屆時會慶祝結婚、生日派對浪接浪!

    「英皇龍虎豹」合唔到體呀!(資料圖片)

    去不成觀禮,Joey惟有寄情工作,適逢是5月20日,她在社交網站上載了一輯為美容中心拍攝廣告的照片和花絮片段,並貼文:「520」向粉絲派愛心。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