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不單行】大S:我也一定會全力協助

    台灣藝人徐熙媛(大S)2010年嫁汪少菲,汪母為大陸飲食集團「俏江南」創辦人張蘭。現年41歲嘅大S近日遭逢人生低潮,本月初她透過經理人發表聲明,表示懷有的第三胎,因為醫生表示無法偵測到胚胎心跳,所以接受建議,終止懷孕。

    大S奶奶張蘭噚日被一間本港律師樓入稟高等法院,追討共312萬元律師費。原告為Tan & Co. Solicitors(陳光輝律師事務所),被告依次為張蘭、以及兩間在英屬維爾京群島(BVI)註冊的公司Grand Lan Holdings Group (BVI) Limited、Qiao Jiang Lan Development Limited。

    大S今日回覆查詢時表示: 「我完全不曉得這件事情,如果我婆婆有任何需要我的地方,她一定會跟我說我也一定會全力協助的。」汪小菲方面暫時未有回應。

    (蘋果日報)

    SHARE